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超美味私房餃子》教你做15種創意餃子

《超美味私房餃子》教你做15種創意餃子

餃子方便、快速、美味,是最簡單易學的懶人料理,只要搭配不同餡料、包法和烹調方式
就能變化出各式各樣的好滋味,還能以冷凍的方式保存,隨時都能吃到美味的水餃料理!

就算是料理新手,也能輕輕鬆鬆包出美味的餃子。比起在超市購買的冷凍水餃,自己包的餃子不但乾淨衛生看得見,還可以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口味。

用天然食材的顏色,就能製作出各種不同色系的麵皮,好吃又好看。餃子的餡料更是變化多端,本書特別蒐羅餃子名店好吃餡料的秘訣,讓讀者在家裡就能做出名店水餃。

此外,吃不完的餃子還可以做成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怎樣都吃不膩。除了餃子之外,更特別收錄各種中式點心的做法,簡單易學。親手做餃子料理,保證可以吃得安心、美味又健康!

運用天然食材的顏色來製作的五彩麵皮,不但看起來漂亮,更吃得到健康,另外還有各式獨特餡料配方大公開,以及各種餃子造型,以簡單明瞭的包法步驟圖呈現,讓您在家也能包出好看又好吃的餃子。

一次包太多餃子,吃不完怎麼辦?除了可以放在冰箱冷凍,想吃的時後隨時就能煮來吃,還可以變成創意餃子料理,絕對給您大大的滿足!

除了餃子之外,還特別介紹燒賣、包子、餡餅等中式點心做法,同樣都是「包起來」的美味,只要變換麵皮及餡料,就能有不一樣的美食享受。

簡單的透過手機或平板掃一下QR Code,就可以看到相關的食譜教學影片,輕輕鬆鬆一秒變大廚。

以下是本書示範15種創意餃子名稱:

  1. 雞蛋煎餃  
  2. 冰花煎餃  
  3. 滑蛋水餃  
  4. 韓式年糕餃子湯  
  5. 酥炸餃子  
  6. 焗烤奶油餃子  
  7. 起司餃子火鍋  
  8. 紅豆年糕水餃  
  9. 餃子沙拉  
  10. 披薩餃子  
  11. 蒸餃  
  12. 青醬海鮮水餃  
  13. 玉米濃湯餃  
  14. 奶酪餃子  
  15. 酸辣湯餃  
請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超美味私房餃子》,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