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超美味私房餃子》教你做18種水餃的百搭餡料

《超美味私房餃子》教你做18種水餃的百搭餡料

用天然食材的顏色,就能製作出各種不同色系的麵皮,好吃又好看。餃子的餡料更是變化多端,本書特別蒐羅餃子名店好吃餡料的秘訣,讓讀者在家裡就能做出名店水餃。

餃子方便、快速、美味,是最簡單易學的懶人料理,只要搭配不同餡料、包法和烹調方式
就能變化出各式各樣的好滋味,還能以冷凍的方式保存,隨時都能吃到美味的水餃料理!

就算是料理新手,也能輕輕鬆鬆包出美味的餃子。比起在超市購買的冷凍水餃,自己包的餃子不但乾淨衛生看得見,還可以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口味。

此外,吃不完的餃子還可以做成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怎樣都吃不膩。除了餃子之外,更特別收錄各種中式點心的做法,簡單易學。親手做餃子料理,保證可以吃得安心、美味又健康!

運用天然食材的顏色來製作的五彩麵皮,不但看起來漂亮,更吃得到健康,另外還有各式獨特餡料配方大公開,以及各種餃子造型,以簡單明瞭的包法步驟圖呈現,讓您在家也能包出好看又好吃的餃子。

一次包太多餃子,吃不完怎麼辦?除了可以放在冰箱冷凍,想吃的時後隨時就能煮來吃,還可以變成創意餃子料理,絕對給您大大的滿足!

除了餃子之外,還特別介紹燒賣、包子、餡餅等中式點心做法,同樣都是「包起來」的美味,只要變換麵皮及餡料,就能有不一樣的美食享受。

簡單的透過手機或平板掃一下QR Code,就可以看到相關的食譜教學影片,輕輕鬆鬆一秒變大廚。

以下是本書示範18種餃子百搭餡料名稱:

  1. 豚香蝦肉餡  
  2. 鮪魚小黃瓜餡  
  3. 荸薺豬肉餡 
  4. 雪裡紅豬肉餡  
  5. 高麗菜豬肉餡  
  6. 韭菜豬肉餡  
  7. 蝦皮絲瓜餡  
  8. 雞肉冬筍餡  
  9. 牛肉韭黃餡  
  10. 三鮮塔香餡  
  11. 韭菜冬粉豆干餡  
  12. 玉米起司豬肉餡  
  13. 鮮鮭芹菜餡  
  14. 韓式泡菜豬肉餡  
  15. 素三鮮餡  
  16. 五色素餡  
  17. 咖哩豬肉餡  
  18. 番茄蛋豬肉餡  
請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超美味私房餃子》,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