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 《奇妙隱形蛋糕!》教你做30種不用打發的蛋糕食譜

《奇妙隱形蛋糕!》教你做30種不用打發的蛋糕食譜



什麼是『奇妙隱形蛋糕Gâteaux invisibles』?繼馬克杯蛋糕Mug Cakes、神奇魔法蛋糕Gâteaux Magiques在引發歐美日本大流行之後,90% de fruits水果、10% pâte 麵糊,橫掃歐美日本的廚房,成為每個家庭餐桌上最熱門的甜點。

這道糕點介於法式蛋塔(flan)、克拉芙緹(clafoutis)和烤水果(gratin à base de fruits)之間,一種柔軟又特別的糕點。所含的水果比麵糊還多,幾乎看不到麵糊…這讓蛋糕如同隱形一般。嚐起來盡是果香更多了烘烤後濃縮的香甜!

這樣的奇妙隱形蛋糕讓嘴饞不再罪惡,實際上這種超級清爽的蛋糕,消除了所有饕客、甜點愛好者的罪惡感。讓隱形蛋糕變得無比美味,令人完全無法抗拒。而且,只要少少的材料,就足以製作出這款看起來獨一無二,但做起來非常簡單的糕點。

只需要最基本的材料:水果、蛋、奶油、牛乳、麵粉,照著做法切一切攪一攪,放入烤箱!別再等待,讓自己臣服於各種甜鹹口味隱形蛋糕的誘惑吧。

這本『奇妙隱形蛋糕Gâteaux invisibles!』深獲讀者好評,也是唯一上市即登上亞馬遜暢銷榜,至今盤踞不墜的神奇魔法蛋糕食譜!從最基本的蘋果香草隱形蛋糕,到香蕉鳳梨隱形蛋糕,沒做過甜點的朋友也可以輕鬆嘗試。本書分為以下單元,依序為:

  ★LES INVISIBLES SUCRÉS CLASSIQUES經典甜口味隱形蛋糕
  ★LES INVISIBLES EXOTIQUES ET D’AILLEURS異國風隱形蛋糕
  ★LES INVISIBLES SALÉS鹹口味隱形蛋糕

共30道創新且令人驚豔的食譜,可用當季水果、蔬菜、乳酪,無止盡地變換各種甜鹹口味,不論是早餐、下午茶、餐後甜點或是開胃菜,不用打發不需技巧,100%簡單美味不會失敗!
  
就從探索書中30道既美味又簡單的『奇妙隱形蛋糕Gâteaux invisibles』開始吧!

檔案載入需要一些時間,請稍後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奇妙隱形蛋糕!風潮襲捲歐美日,不用打發不需技巧,100%簡單美味不會失敗!》,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