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 《真的簡單!第一次就烤出漂亮馬卡龍》教你製作夢幻的馬卡龍的秘訣

《真的簡單!第一次就烤出漂亮馬卡龍》教你製作夢幻的馬卡龍的秘訣



「漂亮馬卡龍的背後,總有無數次的失敗。」

  本書每個階段的製作步驟皆搭配圖文講解,並貼心提醒您成功烤出漂亮馬卡龍的訣竅。

  不知道完成之後要怎麼包裝?沒關係!
  本書最後還會教您,如何裝飾得讓馬卡龍更漂亮,並該如何為它穿上可愛的外包裝。

  不知道為什麼烤不出裙邊?沒關係!
  本書除了教您成功烤出漂亮馬卡龍的訣竅之外,還條例出新手可能會失敗的各項原因,就算不小心失敗了,也可以針對失敗的原因找出解決方法。

  即便是新手,只要完全照著步驟,也可以做出如藝術品般色彩繽紛的漂亮馬卡龍!

檔案載入需要一些時間,請稍後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真的簡單!第一次就烤出漂亮馬卡龍》,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