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 《杯子蛋糕這樣做不失敗》教你做21種百變杯子蛋糕食譜

《杯子蛋糕這樣做不失敗》教你做21種百變杯子蛋糕食譜



把色彩口味繽紛的鮮奶油,裝飾在巧克力口味的海綿蛋糕上;口感紮實的蛋糕,搭配柔潤滑順的奶油霜,隨心所欲添加的裝飾食材,變成一個個時尚又可愛的杯子蛋糕。

.百變杯子蛋糕
海綿杯子蛋糕體
香草玫瑰
拿破崙杯子蛋糕
草莓杯子蛋糕
OREO杯子蛋糕-多肉盆栽
花生巧克力杯子蛋糕
摩卡咖啡杯子蛋糕
焦糖海鹽巧克子蛋糕
提拉米蘇杯子蛋糕
Nutella杯子蛋糕
榛果巧克力
鮮果杯子蛋糕
水蜜桃-小花籃
美式杯子蛋糕體
檸檬杯子蛋糕
香蕉巧克力杯子蛋糕
核桃巧克力杯子蛋糕
巧克力豆杯子蛋糕
杏仁巧克力杯子蛋糕
柚子茶杯子蛋糕-繡球花
藍莓香檳杯子蛋糕
櫻桃巧克力杯子蛋糕
綜合乾果杯子蛋糕
深度巧克力杯子蛋糕
花生牛奶杯子蛋糕
紅絲絨杯子蛋糕

焦糖瑪奇朵杯子蛋糕

在特別的日子或是值得紀念的時候,送給孩子、家人、好友或是情人,都是最佳首選。

用本書的47款職人級的食譜甜點提案,一起來烘焙幸福吧!

從每種材料的選用處理,到步驟的各樣細節,溫度溼度的控制…,每一個環節都影響著成敗。VK Cooking House完整分享多年累積下來的實戰經驗,從簡單入手的美式杯子蛋糕到充滿想像力的糖霜、造型小蛋糕,沒有過多的矯飾,自然、用心做出來的甜點,單純而美好。

檔案載入需要一些時間,請稍後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杯子蛋糕這樣做不失敗:網路蛋糕名店VK Cooking House 46款職人級杯子蛋糕完全攻略》,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