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 《不必秤的超輕鬆甜點》教你做13種經典蛋糕與起司蛋糕食譜

《不必秤的超輕鬆甜點》教你做13種經典蛋糕與起司蛋糕食譜

突然想做下午茶的點心、周末時要接待客人、小朋友的下課點心,你的願望能輕鬆實現。想要開始做甜點的人,不但有步驟圖的圖解,幫助你正確操作,而且只要用家裡廚房一定會有的量杯和量匙來測量,不用另外購買電子秤。

非常簡單好做,成品也在朋友間大受歡迎,由於配方很簡單,不必擔心時間不夠,在每個周末都能挪出時間,做出好吃甜點。
  
只要將所有材料依序拌勻,整形後就能烘烤,輕鬆就能完成美式餅乾、沙布列、瑪芬、義式脆餅、起司蛋糕、布丁等點心,簡單又美味、好做又安心,一起來做好吃點心吧!
  
非常適合家裡廚房空間不大,不想再另外購買工具的人,不用準備電子秤,有些也不需模型,只要用手塑型就可以了,當然也不用另外再採買器具囉!
  
因為材料、作法都很簡單,只要混合攪拌就能烘烤,非常值得平常忙碌的你試做看看。
  
作者飯塚有紀子(いいづか.ゆきこ)1974年出生於東京,自2000年起就設立小班制的糕點教室「un pur…(アンピュール)」。她說:「材料都是身邊隨手可得的東西,對於製作糕點初學者來說,一定會喜歡。

外面的糕點看起來好漂亮,但不是自己親手做出來,總是不安心,可是,自己親手做都須先準確地秤好份量,而且又必須以1g為單位做測量,總讓人覺得很麻煩。
  
本書中所介紹的食譜都不需要秤量!只要有量杯和量匙,就能製作出既簡單又美味的糕點。即使不小心少放了一些低筋麵粉,或放過多雞蛋及鮮奶,也不必擔心。
  
將材料一個接著一個放入調理盆中,用打蛋器均勻地攪拌,再來只要放入烤箱中烘烤,不久後糕點就完成了。不論是美式餅乾、還是沙布列餅乾、義式脆餅,就連瑪芬、蛋糕、起司蛋糕及布丁都能輕鬆完成。」  
   
以下是本書示範13種經典蛋糕與起司蛋糕名稱:
  1. 香蕉磅蛋糕
  2. 檸檬蛋糕
  3. 薑汁蛋糕
  4. 紅蘿蔔核桃蛋糕
  5. 巧克力蛋糕
  6. 玉米磅蛋糕
  7. 帕馬森起司磅蛋糕
  8. 生起司蛋糕
  9. 抹茶紅豆起司蛋糕
  10. 提拉米蘇
  11. 烤起司蛋糕
  12. 南瓜起司蛋糕
  13. 巧克力起司蛋糕
請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不必秤的超輕鬆甜點》,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跟小編一樣等不及自己動手做的朋友,和你分享最近發現好吃的日韓最夯零食,先犒賞一下自己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