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150 種家常肉燥肉醬》教你做39種異國風味肉燥肉醬食譜

《150 種家常肉燥肉醬》教你做39種異國風味肉燥肉醬食譜



本書介紹150種不同的肉醬,還要教讀者們肉燥肉醬的美味關鍵祕訣,包括如何挑選適合絞肉的部位、辛香料和調味料的選擇以及如何將吃不完的醬料妥善保存,延長賞味期限等,只要做對了醬,拌飯拌麵或拌菜都超好吃,不論是用來家庭烹調或是小吃攤用來開業都很實用!

不想總是外食卻又時常忙到沒時間煮一桌菜嗎?還是家裡人少煮太多總是吃不完浪費?那麼煮一鍋肉燥或肉醬可能會是最簡單又方便的選擇。

肉燥肉醬的用途很廣泛,除了用來拌飯、拌麵之外,將醬料淋在燙青菜或淋在豆腐、蛋料理上其實也都很美味!

異國肉燥肉醬篇:
義大利肉醬、茄汁蘑菇肉醬、火腿蘑菇醬、辣味義大利肉醬、茄汁雙肉燥、洋蔥番茄肉醬、培根番茄肉醬、西西里肉醬、黑胡椒肉醬、羅勒肉醬、南瓜肉醬、義式牛肉醬、黑胡椒牛肉醬、香草蘑菇肉醬、黃金洋蔥牛肉醬、檸檬草牛肉醬、酒香牛肉醬、奶油牛肉醬、羅勒雞肉醬、迷迭香番茄雞肉醬、茴香辣味雞肉醬、羅勒南瓜雞肉醬、百菇雞肉醬、鮮菇肉醬、奶油海鮮、茴香茄子魚肉醬、薄荷塔香魚肉醬、咖哩肉醬、咖哩牛肉醬、咖哩絞肉醬、味噌肉醬、照燒肉醬、薑汁肉燥、山藥雞肉醬、酸辣肉醬、泡菜肉醬、韓式辣肉醬、泰式打拋肉醬、茴香茄子魚肉醬、椰香肉醬、香茅絞肉醬、南洋蝦醬雞肉、越式肉醬、檸檬肉醬。

檔案載入需要一些時間,請稍後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150 種家常肉燥肉醬》,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