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150 種家常肉燥肉醬》教你做44種罕見創意肉燥肉醬食譜

《150 種家常肉燥肉醬》教你做44種罕見創意肉燥肉醬食譜



肉燥肉醬的用途很廣泛,除了用來拌飯、拌麵之外,將醬料淋在燙青菜或淋在豆腐、蛋料理上其實也都很美味!

本書介紹150種不同的肉醬,還要教讀者們肉燥肉醬的美味關鍵祕訣,包括如何挑選適合絞肉的部位、辛香料和調味料的選擇以及如何將吃不完的醬料妥善保存,延長賞味期限等,只要做對了醬,拌飯拌麵或拌菜都超好吃,不論是用來家庭烹調或是小吃攤用來開業都很實用!

不想總是外食卻又時常忙到沒時間煮一桌菜嗎?還是家裡人少煮太多總是吃不完浪費?那麼煮一鍋肉燥或肉醬可能會是最簡單又方便的選擇。

創意特色肉燥肉醬篇:
怪味辣肉醬,三杯肉醬,宮爆肉醬,紅糟肉燥,雲南芝麻肉醬,豆酥肉末醬 ,肉末香茄醬,番茄蛋肉醬,茄汁滷肉醬,筍香炸醬,糖醋肉醬,杏鮑菇炒肉醬,梅香肉燥,梅干肉醬,客家酸菜赤肉燥,酸豆肉醬,金瓜赤肉醬,玉米肉燥,芋香肉燥,瓜仔四季豆醬,炒蛋肉燥,菜脯蛋酥肉醬 ,蒸蛋肉燥,高麗菜肉燥,雪菜肉燥,芝麻蔬菜肉醬,鮮蔬肉燥,京醬牛肉醬,薏仁牛肉醬,窩蛋牛肉醬,咖哩雞肉醬,鳳梨雞肉燥,葡萄柚雞肉燥,山藥雞肉醬,西芹雞肉醬,旗魚肉燥 ,鮪魚肉燥,海鮮肉醬,避風塘蟹肉醬,XO花枝醬,什錦素肉醬,麵腸素肉燥,金針菇素肉醬,椒麻素肉燥。

檔案載入需要一些時間,請稍後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150 種家常肉燥肉醬》,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