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小雨麻的副食品全紀錄》教你做20道夏季副食品食譜

《小雨麻的副食品全紀錄》教你做20道夏季副食品食譜

媽媽開心動手做,打開寶寶對食物的視覺、嗅覺、味覺、觸覺和開心感五感。

掌握建立食欲的黃金關鍵期,奠定寶寶與食物的美好關係關鍵又短暫的黃金副食品階段,跟著小雨麻,依著當令食材,輕鬆用心做出健康營養的副食品。  
  
副食品階段是寶寶首次接觸各種食材的關鍵時刻。掌握好這段短暫的黃金階段,寶寶自然邁向茁壯之路。
  
建立味覺的第一步,就此打開食物五感寶寶的第一口食物,從泥狀物、糊狀物到全食物,跟著小雨麻就對了!

以下是本書示範20道夏季副食品食譜名稱:


  • 冬瓜:冬瓜奶飲/冬瓜茶/冬瓜肉丸湯/冬瓜綠豆湯
  • 絲瓜:絲瓜清湯/香菇絲瓜粥/枸杞絲瓜湯/蛤蠣絲瓜麵線
  • 鳳梨:鳳梨奶飲/鳳梨奶凍/鳳梨苦瓜雞湯/鳳梨飯
  • 水梨:梨子蘋果汁/梨子粥/木耳雪梨湯/冰糖燉梨
  • 小黃瓜:小黃瓜湯/小黃瓜米糊/小黃瓜鑲肉/散壽司



檔案載入需要一些時間,請稍後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小雨麻的副食品全紀錄》,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跟小編一樣等不及自己動手做的朋友,和你分享最近發現好吃的日韓最夯零食,先讓自己紓壓一下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