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小雨麻的副食品全紀錄》教你做20道秋季副食品食譜

《小雨麻的副食品全紀錄》教你做20道秋季副食品食譜

掌握建立食欲的黃金關鍵期,奠定寶寶與食物的美好關係關鍵又短暫的黃金副食品階段,跟著小雨麻,依著當令食材,輕鬆用心做出健康營養的副食品。  
  
副食品階段是寶寶首次接觸各種食材的關鍵時刻。掌握好這段短暫的黃金階段,寶寶自然邁向茁壯之路。
  
建立味覺的第一步,就此打開食物五感寶寶的第一口食物,從泥狀物、糊狀物到全食物,跟著小雨麻就對了!

媽媽開心動手做,打開寶寶對食物的視覺、嗅覺、味覺、觸覺和開心感五感。

以下是本書示範20道秋季副食品食譜名稱:

  • 芋頭:芋頭鹹粥/芋香西米露/蜜芋頭/烤芋片
  • 蓮藕:蓮藕茶/蓮藕粥/蓮藕肉片湯/蓮藕脆片
  • 青江菜:青江菜糊/青江菜紅蘿蔔雙色粥/青江菜豆腐煎餅/小餃子
  • 南瓜:南瓜米糊/南瓜濃湯/南瓜玉米粥/南瓜紅蘿蔔糙米餅
  • 芥藍菜:芥藍菜泥/蘑菇炒芥蘭/水炒芥蘭羊肉/蠔油芥蘭


檔案載入需要一些時間,請稍後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小雨麻的副食品全紀錄》,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