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歡樂節慶點心》教你做6種中秋節月餅與內餡食譜

《歡樂節慶點心》教你做6種中秋節月餅與內餡食譜

飲食在我們生活裡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在各個節慶裡,我們也會習慣為節慶添加色彩,給予特別且有意義的食物代表,為歡樂的節日錦上添花。

中國人喜歡與家人朋友團聚的氣氛,相聚時刻不免需要吃,如果能夠在聚會裡讓大家動動手一起享受製作的過程,也一起享受豐碩的成果,那實在是欣喜不過的事了!

在製作時除了體驗製作的快樂,更重要的是動一動,能讓我們更健康。自己動手操作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清楚食物有什麼成分,吃得更安心。書裡的每道食譜也加了一些成功小訣竅,希望大家能夠做得更得心應手。

以下是本書示範6種中秋節月餅與內餡名稱:

    1. 鳳梨膏
    2. 綠豆沙
    3. 紅豆沙
    4. 含油烏豆沙
    5. 蛋黃酥
    6. 冰皮月餅
    7. 綠豆椪
    8. 果仁鳳梨酥
    9. 廣式月餅
    10. 金月娘


                      檔案載入需要一些時間,請稍後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歡樂節慶點心》,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