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歡樂節慶點心》教你做7種春節討喜點心食譜

《歡樂節慶點心》教你做7種春節討喜點心食譜

傳統文化中有許多節日與慶典,都帶著豐富的相關典故與食俗。本書收錄最完整的16個中西節日糕點,包含中式三大節慶:春節、端午節、中秋節,尚有元宵節、清明節、七夕情人節,甚至有暖心豐收的立冬、冬至、臘八節。再加上現今中西文化融合,許多西洋的節日,例如: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復活節、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受到人們的喜愛,以及表達對父母撫育之情的父親節、母親節。透過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不僅可以讓您大飽口福,享受做點心的樂趣外,更能凝聚一家人歡樂的氣氛,讓生活充滿笑聲與樂趣!

以下是本書示範7種春節討喜點心名稱:
  1. 寸棗   
  2. 紅豆年糕
  3. 桂圓黑糖發糕
  4. 港式蘿蔔糕
  5. 臺式芋頭糕
  6. 牛軋糖
  7. 棗泥核桃糖
檔案載入需要一些時間,請稍後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歡樂節慶點心》,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