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 《花漾冰心蛋糕卷》PART3 :彩繪蛋糕體食譜!一眼抓住你的心

《花漾冰心蛋糕卷》PART3 :彩繪蛋糕體食譜!一眼抓住你的心

平凡的蛋糕卷能變身成為眾人吸睛的焦點嗎?將蛋糕體繪上美麗圖案再捲入可口冰餡,就成為讓人驚嘆連連的創意冰心蛋糕卷。

蛋糕卷的內餡就只能包裹綿密的鮮奶油嗎?你有更冰涼的選擇!顛覆傳統蛋糕卷的製作方式,教你製作有花樣的冰涼捲心內餡,做出清爽不膩口又超吸睛的冰心蛋糕卷。國內第一本冰凍捲心彩繪創意蛋糕卷。

切片蛋糕除了在上面裝飾水果、糖霜,就沒有其他花樣了嗎?本書教你製作彩繪貼片,冰凍後貼在切片蛋糕上,變身成讓人捨不得吃掉的花漾小蛋糕。

冰著吃,是冰淇淋透心口感;涼著吃,是慕斯滑順口感;冷著吃,就是軟綿濕潤口感。

以下是本書示範彩繪蛋糕體名稱:

  1. 原味蛋糕麵糊(抹茶蛋糕麵糊、草莓蛋糕麵糊、巧克力蛋糕麵糊)
  2. 原色圖案麵糊
  3. 草莓 
  4. 酪梨、香蕉
  5. 櫻桃(毛巾卷)
  6. 粉紅豬、可愛貓咪
  7. 大臉蛙、可愛兔子
  8. 萬聖節、耶誕節
  9. 生日快樂、情人節
  10. 星星、熱氣球
  11. 美麗彩虹、傳情小鳥
  12. 船錨
  13. 鯨魚、熱帶魚
  14. 企鵝、小魚
  15. 圓點、斜線
  16. 咖啡杯
  17. 小巧蝴蝶結(毛巾卷)
請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花漾冰心蛋糕卷》,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