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 《花漾冰心蛋糕卷》PART2: 用貼的!輕鬆做出花漾切片蛋糕食譜

《花漾冰心蛋糕卷》PART2: 用貼的!輕鬆做出花漾切片蛋糕食譜

切片蛋糕除了在上面裝飾水果、糖霜,就沒有其他花樣了嗎?本書教你製作彩繪貼片,冰凍後貼在切片蛋糕上,變身成讓人捨不得吃掉的花漾小蛋糕。

蛋糕卷的內餡就只能包裹綿密的鮮奶油嗎?你有更冰涼的選擇!顛覆傳統蛋糕卷的製作方式,教你製作有花樣的冰涼捲心內餡,做出清爽不膩口又超吸睛的冰心蛋糕卷。國內第一本冰凍捲心彩繪創意蛋糕卷。

冰著吃,是冰淇淋透心口感;涼著吃,是慕斯滑順口感;冷著吃,就是軟綿濕潤口感。

平凡的蛋糕卷能變身成為眾人吸睛的焦點嗎?將蛋糕體繪上美麗圖案再捲入可口冰餡,就成為讓人驚嘆連連的創意冰心蛋糕卷。

以下是本書示範用貼的輕鬆做出花漾切片蛋糕名稱:

  1. 蝴蝶結
  2. 甜蜜糖果、小小洋裝
  3. 點點雨晴傘
  4. 聖誕襪、聖誕樹
  5. 薑餅人、聖誕老公公
  6. 鬍子爸爸、捲髮媽媽
  7. 印第安女孩、摩登男孩
  8. 閃亮口紅、時尚皮包
  9. 優雅帽子、高跟鞋
  10. QQ小雞、火紅獅子
  11. ㄅㄨ ㄅㄨ火車、可愛小船

請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花漾冰心蛋糕卷》,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