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ooking
Browse through over
650,000 tasty recipes.
Home » , » 《自己做!網友最愛,秒殺團購名點&伴手禮Top100》part5:教你做19種絕對致勝伴手禮食譜

《自己做!網友最愛,秒殺團購名點&伴手禮Top100》part5:教你做19種絕對致勝伴手禮食譜

無論是中式外皮酥脆內餡柔軟的蛋黃酥、鳳梨酥,或日式可愛又甜蜜的糖果、蛋糕,還是西式極限純粹的巧克力、軟糖,親手作的點心,誠意十足,送禮絕對送到對方心坎裡!

本書作者馮嘉慧老師,多年前還是健身房的健身教練,難以想像擁有專業體適能證照的教練,會轉往烘焙領域,然而她花了數年的時間摸索與學習,並考取了證照,烘培已經成為她生活的一部分。

團購點心是這些年一直熱燒的主題,在網路盛行的時代,更是發展蓬勃,這本關於團購點心的主題食譜,能讓想吃的人,不用癡癡苦等3個月。

如果大家也想自己做做看,那麼這本書就是非常好的工具書,裡面包含了許多點心,除了蛋糕、餅乾、麵包、巧克力之外,還有過年過節一樣要吃的中式點心,甜食鹹食皆有,而且大部分都是蛋奶素的食譜,不僅能享受這些超夯商品帶來的驚喜,還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以下是本書示範19種絕對致勝伴手禮名稱:
  1. 鳳梨酥——    餅皮的奶香搭上滑順的鳳梨餡,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2. 蛋黃酥——  外皮酥香,內餡濃厚綿密,中秋節一定要有的經典!  
  3. 黑糖糕 ——   黑糖的香氣配上Q軟的口感,真的讓人難以抗拒。
  4. 日式黑糖蕨餅—— 黑糖與黃豆粉的香氣,讓人彷彿置身日本!   
  5. 老婆餅——餅皮香酥輕薄,內餡軟Q,甜而不膩!    
  6. 車輪芋頭酥——  綿密芋香,外皮層層分明,大獲全勝!  
  7. 紅豆燒——小巧精緻,年節送禮的好選擇!    
  8. 花生糖——香脆不黏牙,泡茶聊天最怡情。    
  9. 桂圓核桃蛋糕—— 最受歡迎的小蛋糕,餡料多口感紮實。   
  10. 焦糖核桃抹醬 ——   隨時都可以嘗到這抹醬的焦糖香。
  11. 杏仁瓦片——  又香又脆,百吃不厭,大人小孩都喜歡!  
  12. 法式軟糖——  嚴選酸甜果泥製作,一定要試的好味道。  
  13. 東京香蕉雙色餅乾——   酥脆外殼夾著恰到好處的內餡,從此都不用在排隊嘍! 
  14. 白色戀人 ——  來自北海道,情侶們最喜愛的伴手禮! 
  15. 手製巧克力  ——  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最能表達自己的心意,情人節就做這個吧!
  16. 蘭姆葡萄餅乾——浸泡過蘭姆酒的葡萄乾,帶出內餡更深層的風味。    
  17. 東京香蕉蛋糕——   不用飛到日本,立刻就能嘗到可口點心! 
  18. 杏仁巧克力——大家都說這是去日本的必買品,無法想像的美味!    
  19. 台中檸檬蛋糕——表層巧克力包覆蛋糕,每口都有檸檬清香。
請用滑鼠上下滑動即可試閱食譜,以下資料僅提供部分內容供個人參考,喜歡的讀者可以購買老師的專業書籍《自己做!網友最愛,秒殺團購名點&伴手禮Top100》,才有完整的資訊與清晰的圖片喔!
SHARE